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疯丫头的疯狂人生——-CCTV网络模特大赛选手汤斯婷用行动证明一切

首播

重播

女模组:冠军刘丹(中)、亚军伍予珊(右)、季军汤施婷(左)

女模组:冠军刘丹(中)、亚军伍予珊(右)、季军汤施婷(左)

    在大赛“时尚会客厅”环节,我们对每位选手都做了简单的视频采访,又因时间原因,随后仅挑选了个别选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们也留下了工作邮箱,希望大家能主动留下自己的故事,能让跟多关注CCTV网络模特大赛的观众了解他们。

    两天后,邮箱里一封选手的邮件,洋洋洒洒三千字。简单的涵盖了她的所有的人生故事。这就是汤斯婷。

    汤斯婷,这个爱疯爱跳爱笑爱闹的温州女孩,大大咧咧的个性其实在比赛初期阶段就成了我关注的对象。与其他几位采访对象一样,我默默的留意着她在彭州CCTV网络模特大赛决赛考核阶段的每一天。在2012年12月22日,决赛颁奖晚会上,主持人报出她获得季军奖项时,这个孩子一脸灿烂的笑容,像是掉进了蜜糖里。

CCTV网络模特大赛现场和江映蓉同台飚歌技

CCTV网络模特大赛现场和江映蓉同台飚歌技

    她的人生是“疯狂”的,是坚强的,独立的。

    很小父母离异,母亲独自一人来到哈尔滨做服装生意,汤斯婷就跟随着奶奶生活,但在8岁那年,小身板的她独自坐了3天3夜的火车来到了哈尔滨,找到妈妈。

    由于妈妈做生意,所以常常会变更城市,哈尔滨、广州、上海、乌鲁木齐等等,她都会跟着妈妈身后不离不弃。不断的调动学校,让小小汤斯婷落了功课,跟不上同龄孩子的课业进度。所以妈妈就要求她家自学,慢慢的,自学的期间是无聊,一个交流的小朋友都没有。汤斯婷就跟自己说话,模仿电视,心里还向往起了自由,于是。她从模仿陈佩斯吃面条开始,逐渐成了热爱“表演”的疯子。在还没读高中的情况下,用最好的自学表演知识考入了西安电影学院。当时,她14岁。又独自去到了西安。

北京赛区汤斯婷获网络人气奖
北京赛区汤斯婷获网络人气奖

    17岁那年,温州经济科教频道举办的“寻找百晓新主播”的主持人大赛,汤斯婷参加并获得了第一名,也获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2万元整。从那以后她就再也没向妈妈要过生活费,都是靠自己边挣钱边读书。向亲戚们证明自己,离异破碎家庭下成长的孩子同样很棒!

秀舞技

秀舞技

    大学毕业后。汤斯婷义无反顾的选择留在了西安,当了一名幼儿表演主持人老师。就这样,她有了人生中的第一批小粉丝,每次去幼儿园上艺术课时,总能被一堆小朋友当偶像围绕着,嘴里一句句的喊着“汤老师,汤老师”。

平面秀——圣诞主题
平面秀——圣诞主题

    疯丫头汤斯婷,是一个闲不住的主。因为工作来到新疆克拉玛依,边爱上了这个城市,雷厉风行的姑娘辞了西安的工作,在新疆开起了自己的时装店。也许就像歌里唱的“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她还召集起顾客们一起拍了支MV《没有什么不同》。美丽的新疆克拉玛依。美丽姑娘。
     
    微博,让她看到CCTV网络模特大赛。虽然不是专业模特出身,但只要是舞台,她就会义无反顾的参与。她用自信的微笑,爆发力的台风证明了自己!对于梦想,她从未有过放弃。真心祝福这“疯丫头”能越飞越高,梦想之路越走越宽阔。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彭锋

视频集>>

热词:

New Document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