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9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

2013年12月9日,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新丝路时尚机构联合主办的“中国美——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自强、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服装协会等领导与时尚界的嘉宾悉数出席。发布会现场时尚名模身着旗袍、华服等“中国美”元素系列服装,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时尚潮流的完美结合以及对主题“中国美”的诠释。本届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在12月22日至12月28日期间在四川省彭州市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低门槛网络海选 全媒体传播覆盖

2012年,中国网络电视台携手新丝路时尚机构,成功举办了首届CCTV网络模特大赛,得到全球网友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2013年,中国网络电视台与新丝路时尚机构再度携手举办网络模特大赛,为更多网友提供实现模特梦想的机会与平台。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创新模式,拉低门槛,将模特选拔身高标准降为女性1米63、男性1米7以上,凸显了网络的开放性与包容性,吸引了更多有志于从事模特行业的草根选手报名参赛。截至12月5日,来自全国各地数千名网友通过官网报名。在历经网络海选、网络复赛后,最终将有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角逐网络模特界最高荣誉。

“中国美”旗袍秀1

“中国美”旗袍秀

“中国美”旗袍秀2

“中国美”旗袍秀

本届大赛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IP电视、公交移动电视等全媒体平台,进行“一云多屏”的全球传播,将网络草根模特在CCTV网络模特大赛中表现出的敬业、拼搏、向上、乐观的精神,向全球网友展示,让网友们见证他们付出的艰辛努力,领略他们的靓丽风采,体会他们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与“中国美丽”。

“中国美”华服秀

“中国美”华服秀

巴蜀文化引领时尚“靓点” 网络模特助推美丽经济

本届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将于12月28日第二次落户四川省彭州市,由全球时尚经纪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国际时尚专业制作团队、国际知名超模以及国内外时尚媒体将共同见证此次饕餮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选手将在这个梦想的舞台展开激烈比拼,以主题走秀比拼等方式最终角逐最具“中国美”的冠亚季军及各大单项奖。总决赛还特设网络人气大奖,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由网友决出。

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自强发言

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自强发言

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介绍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与成都时尚周相关情况

新丝路时尚机构总裁陈涛介绍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与成都时尚周相关情况

本次大赛晋级决赛的30名选手,还将有幸参与成都时装周,与顶级名模同台亮相,共襄国际顶尖视觉盛宴。2013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与成都时装周的创新互动,通过不同主题演绎秀出“靓点”,将吸引众多企业、媒体、时尚、文化、旅游等各界人士前来观摩交流,引领时尚文化、推进美丽经济,凸显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模特大赛与成都顶级时尚盛宴的品牌联动效应。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及成都时尚周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3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及成都时尚周

详情登陆官网:http://emodel.cntv.cn/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