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CCTV网络模特大赛城市复赛沈阳站 60后选手成靓点

首播

重播

        11月9日,“CCTV网络模特大赛”城市复赛第四站比赛在沈阳顺利落幕。两个小时的比赛中,15位草根模特选手通过T台秀、平面秀、才艺秀三个环节展示了风采,他们将与其它赛区的选手共同接受评委和网友的评审,优胜者将进入网络晋级赛。

主持人于宛平

主持人于宛平

        沈阳站比赛由T台秀、平面秀、才艺秀三部分组成。在T台秀环节中,选手身着靓丽的秋冬服装,展现独特风采;平面秀则为每位选手任意提供一件配饰,如帽子、手包等进行现场展示,即兴考验选手临场应变能力;才艺秀环节形式丰富多彩,有歌曲、体操、爵士舞等,选手们将多才多艺的一面进行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选手T台秀

选手T台秀

选手T台秀

选手T台秀

选手平面秀

选手平面秀

选手平面秀

选手平面秀

        虽然初冬沈阳气温较低,但比赛现场的火爆驱散了寒冷。在才艺秀环节中,选手演唱的《天路》《女人花》等歌曲掀起一个又一个小高潮,主持人和选手即兴唱起了《小酒窝》,一位60后的参赛选手成为现场一大靓点,她不仅把自信、优雅展现在T台上,还表演了原创改编的"骑马舞",赢得了所有观众最热烈的掌声。现场观众也踊跃参加互动,几名可爱的大学生跳起了《江南style》,气氛轻松愉快。

60后选手秀才艺

60后选手秀才艺

选手才艺秀

选手才艺秀

        据了解,城市复赛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审,遴选出其中的100名优秀者参加下一轮比赛。“CCTV网络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举行,前三甲将获得登上2013年CCTV网络春晚的舞台,以及参演由中国网络电视台投资拍摄的时尚微电影的机会,优秀选手签约新丝路时尚机构。

        “CCTV网络模特大赛”由网络海选、城市复赛、网络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组成,与一般意义上的模特大赛不同,本次大赛面向广大网友,年龄介于18岁至65岁之间,身高在1.65米以上的女性、1.75米以上的男性都可实现T台梦。为充分展示参赛选手风采,中国网络电视台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IP电视、公交移动电视等全媒体平台多大赛进行展现,实现“一云多屏、互动传播”。活动期间,网友还可关注“CCTV网络模特大赛”和“新丝路”在CNTV、新浪、腾讯的官方微博,参与本次大赛的话题讨论以及与选手互动。

        沈阳赛区结束后,城市复赛最后一站将移师北京,敬请关注。

        大赛官网:http://emodel.cntv.cn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彭锋

视频集>>

热词:

New Document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