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创时尚靓点 造时尚新星——2012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隆重起航

首播

重播

——2012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隆重起航

        8月22日,2012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在京启动。组委会向全中国、全世界网民发出“我是靓点”的全媒体时代的时尚邀请,年龄介于18岁至65岁之间,身高在1.65米以上的女性、1.75米以上的男性都可实现T台梦。

        作为国家网络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中国网络电视台已建成网络、移动互联网客户端、手机电视、IP电视、互联网电视、户外传媒、微博七大平台,全面树立起“一云多屏、互动传播”的优势,共覆盖北美、欧洲、日本等全球190多个主要地区和国家。

        新丝路时尚机构是我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有着20余年举办模特大赛经验,汇聚国内90%左右超级名模的著名模特机构,此次双方携手共同举办“2012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就是要整合中国网络电视台与新丝路时尚机构的优势资源,通过新媒体平台举办赛事,将其打造成覆盖全媒体的“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模特大赛,全力开创全媒体时代的“美丽经济”新模式。

        本次大赛于2012年8月至12月举行,由网络海选、城市复赛、网络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组成,通过“线上”与“线下”双向互动的新媒体特色,展示参赛选手的才艺、网络技能运用能力及网络营销能力等。比赛过程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IP电视、公交移动电视等全媒体平台,实现“一云多屏、互动传播”。

        为帮助更多草根选手在T台上尽显风采,本次大赛特别开设了“名模训导”、“网络互动拉票”两个培训环节。其中,在城市复赛阶段,组委会将通过网络远程培训和现场培训两种方式,邀请名模对参赛选手进行极具针对性的专业辅导。网络晋级赛阶段,选手们将被分成不同组别,在由造型师、化妆师、新丝路超模组成的培训团队和网络红人的帮助下,与网友进行互动拉票。

        为体现大赛公平性,组委会将综合评委评审和网友投票结果,确定选手名次。

        本次大赛将设置冠、亚、季军(男女组别分别评选)、网络人气王(网络票选)、手机人气奖(手机票选)、最受网络媒体关注奖(网络媒体主编评选)、最佳现场表现奖(专业评委评选)、优秀选手奖等奖项。前三名将有机会登上2013年中央电视台网络春晚的舞台、参演中国网络电视台投拍的时尚微电影以及成为新丝路签约模特。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郑路路

视频集>>

热词:

New Document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